【鸣佐】不可言说(完)

宇智波佐助最近心情不太好。

 

宇智波带土的公审日越来越近,志村团藏的公审也提上了日程。前者主要审他九尾袭村和这些年在晓幕后的种种行径,后者主要审宇智波灭族和这些年在根幕后的种种行径。鼬作为曾经的晓成员,宇智波灭族的直接参与者,这几天“死而复生”,基本住在了暗部,不停地应付一轮又一轮的审问。

 

佐助认为这是一个非常揭他哥伤疤的恶劣行为,即便纲手再三保证绝对没有逼供行为一切都靠证人自愿配合,但这并不影响佐助的心情跌到谷底。

 

上一辈子的最后他已经学会了喜怒不形于色,好恶不言于表,悲欢不溢于面,生死不从于天。*重来一次,少爷脾气养回来了一点,不开心的时候虽然不至于乱发脾气,但是喜欢找人茬——这个人一般来说特指漩涡鸣人。

 

是以鸣人苦哈哈地刚完成任务回来,就看见一张信纸躺在客厅桌子上。他远远看着觉得有点眼熟,挠挠头走近看看,瞬间觉得头皮发麻——

 

这是他跟自来也在寻找尾兽的途中给卡卡西写的若干封信之一,那个时候他的思想还停留在要给佐助最好的上面,而在他的认知中,这个世界上最好的莫过于亲朋在侧,家庭和睦。是以,除了那些纷纷扬扬的交朋友指导书,还有一部分是恋爱建议。鉴于鸣人自己上一辈子的婚姻也不能算是成功,他的建议其实非常保守,仅仅是问了一下卡卡西佐助和小樱的相处情况,并且提议要不要给佐助的训练放个假让他和小樱一起去逛庙会。

 

具体年龄比较难算总之身体年龄已经迈进十六的漩涡鸣人看着这封信,冷汗都要流下来了。

 

他做贼一样地把信纸收了起来,蹑手蹑脚地上了二楼。佐助的房间门开着,一眼就能看见十六岁的少年坐在书桌前,手边放着一个精致的大盒子,手上拿着一堆信纸正在翻看。

 

鸣人在心里紧急回想了一下自己还写了多少这样那样的提议,一时间恨不得穿越回去给自己一巴掌。

 

叫你瞎写,叫你瞎写!

 

他咽了口唾沫,小心翼翼地敲了敲门。佐助头也没回地“嗯”了一声,也不知道是同意还是反对。鸣人就当他默认,蹑手蹑脚地走过去,然后整个人像是没骨头一样从背后压在佐助身上:“佐助——”

 

“别吵,”佐助还在看那些信纸,“先去洗澡。”

 

鸣人可不敢离开,他现在必须把佐助的注意力从这些杂七杂八的信纸上面夺走——万恶的卡卡西!

 

鸣人难得这么不尊敬师长,他在心里咆哮,表面上还是黏黏糊糊地在佐助耳朵边吹气:“小佐助都不想我吗?好几天没见到佐助,我特别特别想你的说。”

 

“哦,”佐助翻过一页信纸,“你可以给我写信。”

 

鸣人被一击制敌,只好直接去捉佐助的唇。两个人亲了半天都有点情动,反正是在家里,鸣人跃跃欲试地去摸佐助的锁骨,突然被抓住了手腕。

 

“放楼下的那封信呢,”佐助微微喘着气,向着鸣人伸手,“给我。”

 

鸣人磨磨蹭蹭,千不肯万不愿,最后还是迫于房主把他赶出家门的威胁,委屈巴巴地交出了自己的罪证,然后眼睁睁看着佐助把那封信和其他的信件一起收好,放回了那个大盒子里,然后把盒子锁进了柜子里。

 

甚至还加了个结界!

 

鸣人内心抓狂,身体却在佐助“要做做不做滚”的眼神中可耻地选择了前者。他一边亲人家的耳垂一边思考着毁尸灭迹的可能性,然后被察觉到他分心的佐助在肩膀上咬出一个血印子。

 

洗完澡两个人都懒得做饭,索性一块去超市买东西。佐助思考了一下新鲜食材到底有没有在厨房冰箱里存在的必要,最后还是拿了几个饭团。他一转头看见鸣人在挑速食杯面,立刻把饭团放了回去,拉着人去生鲜区买食材。

 

“可是我们都不会做饭啊我说,鼬好像也不会。”鸣人挠挠头,佐助的回答十分简洁:“学。”

 

“……你学还是我学啊我说?”

 

佐助想了想,他觉得都行,于是说:“都学。”

 

鸣人觉得自己和佐助一起在厨房学做饭的场景还不错,于是欣然接受了这个设定,乐呵呵地和佐助一起挑菜。两个人这方面的生活常识比较匮乏,鸣人偏向于整点好上手的半成品,佐助则在综合衡量营养摄入的情况下买了不少蔬菜,并且考虑到练习途中的损耗每一样都买了一大把。两个人各自拎着满满当当的篮子去结账,鸣人盘算着晚上吃什么,絮絮叨叨的,听起来却不觉得烦。

 

结果从超市出来之后两个人才反应过来没买调味品。别说冰糖花椒了,基本的油盐糖对久不开火的宇智波家似乎都是个问题。佐助叹了口气,把塑料袋丢给鸣人,转身回超市重新买了全套的调味品,顺带买了他们刚才一并忘记的避yuj套和润hua油。他面无表情地把情qv用品和厨房用品一起结了账,收获了收银小妹羞涩而好奇的注视。三十好几的人了不至于因为这点事害羞,他神色如常地拎着袋子出去,然后看见鸣人一个人坐在边上,买好的菜放在一边,两手托着脸,不知道在想什么。

 

如果说宇智波佐助对漩涡鸣人的哪种情绪最为敏感,那一定非“孤独”莫属。只是一个背影,他就能直接感受到鸣人现在的孤独。那份孤独仿佛一块令人窒息的大石头,平等地压在两个人的心脏上。

 

他走过去在鸣人身边坐下,鸣人像是被按下了什么开关,立刻笑嘻嘻地往他身上凑。佐助随手摸了一下他的脑袋,写轮眼搜寻着四周的异常——最后发现了不太自然的几块石头。

 

“佐助你都买了什么啊!”鸣人低头看见塑料袋里的东西,慌忙把袋子口扎紧了。他从佐助身上弹射起来,正好把那几块石子遮住,“这这这这种东西为什么会和酱油放在一起的说!”

 

佐助的眉头皱了起来,他思考了一会,直接把鸣人拉了起来。鸣人眨眨眼睛,还没反应过来,就眼睁睁看着轮回眼直接当街造了个空间门出来。鸣人吓了一跳,十字瞳孔全开也没觉出什么敌袭。佐助却不管不顾,拿起地上的袋子就把鸣人推了进去。

 

于是鸣人就这么晕乎乎地被佐助推回了家,两个人把菜放进冰箱、调味品放进柜子、其他东西一概丢进床头柜之后,佐助又在客厅开了个空间门。鸣人小心翼翼地试图探探口风,却毫不留情地被佐助一脚踹了进去。

 

这次的落点是火影办公室,鸣人跟加班的纲手和奈良鹿久面面相觑,两边都呈现出一种茫然的情绪来。

 

好在唯一有想法的人随后就到,宇智波佐助刚一落地,招呼不打一声就开始提要求:“后天的公审,公开鸣人的父母身份,普及完美人柱力的概念。”

 

“鸣人的父母是……”纲手已经不想计较他们到底为什么有门不走,反正他们每次过来带的消息都挺炸裂的,进门方式比较独特也可以理解。然而她后半句还没讲完,更炸裂的消息就来了。

 

“还有鸣人挫败了宇智波斑和宇智波带土的无限月读计划的事情也要公开。”

 

“诶?”鸣人茫然地眨了眨眼睛,“不是说好的公审不审这个吗……”

 

火影塔的会每天都开,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先不公布无限月读计划引起无意义的惶恐和某些极端分子的模仿。后天就要公审,佐助却突然跳出来说要翻盘。纲手的眉头刚皱起来,奈良鹿久已经开始叹气。

 

“这没有任何说服力,”他顶着万花筒和轮回眼的压力解释道,“空口无凭,对大部分人来说,没有看见就是没有发生过。”

 

佐助的脸色更差了,鸣人总算反应了过来,讨好地去牵佐助的手,确认自己没被一把甩开之后才继续说:“那只是几个不懂事的小孩子,我完全没在在意的说!”

 

纲手常年不在木叶,一回来就是收拾三代目留下的烂摊子再和顾问团斗智斗勇,是以对鸣人的情况并不十分了解。她困惑地看了看鸣人和佐助,又看向了永远可靠的火影辅佐。奈良鹿久叹息着挠了挠头,一边说着麻烦一边小声和纲手科普了一下鸣人的身世和处境。


另一边的鸣人和佐助则自顾自地吵了起来。

 

佐助:“你不在意?”

 

鸣人:“我这么大人了……”

 

佐助:“你这么大人了被人欺负了还不知道还手,漩涡鸣人你今年几岁?”

 

鸣人:“我跟小孩子计较什么啊我说!”

 

佐助:“去找那家伙家长。”

 

鸣人:“没必要吧我说。”

 

佐助:“你不是想当火影吗,你看看现在谁会选你!”

 

鸣人:“之后我会努力改善大家对我的印象的说!”

 

佐助:“好,我现在就把宇智波带土放出来让他开四战。”

 

鸣人:“用其他方法不行吗?!”

 

佐助:“等你慢慢做那些可笑的任务,宇智波斑早就把无限月读改进好了。”

 

鸣人:“佐助!”

 

佐助:“管好你自己,七代目!”

 

两个人吵得气喘吁吁,蓝眼睛瞪着异瞳,谁也不肯让步。

 

“所以……”纲手的声音打破了两个人之间的剑拔弩张,她敲了敲桌子,探询地看着两人,“四战和七代目是什么意思。”

 

最后变成了鸣人的坦白局,纲手和鹿久听了一大通故事,各自露出一个若有所思的表情来。佐助就站在一旁,气压低得可怕,并且在一个暗部敲门报告宇智波鼬今天的审查已经结束之后跌破了下限。鸣人生怕他一言不合再续叛忍生涯,连忙凑过去拉他的手,然后被毫不留情地甩了出去。

 

这得是非常生气了才做得出来的事,鸣人忧愁地看着自己右手掌心的太阳印记,只好自己攥紧拳头。

 

“鸣人的事情还是有操作余地的,”鹿久不愧是多年的火影辅佐,速度极快地整理好了思路,“三代目当年选择隐瞒他的身份……”

 

“掩饰他的漩涡血统,集中村民的仇恨掩盖自己的无能,逃避追究九尾袭村的真相。”佐助对三代目的心情本就复杂,这会人在气头上,说话越发不客气,“保护一个小孩子真是要了你们木叶的命了。”

 

“其实三代爷爷……”

 

“闭嘴!”

 

鸣人被强制禁言,纲手作为三代目的弟子不是她的锅也得往身上背。千手家的公主深吸一口气,缓缓走出办公桌,突然来了个土下座。鸣人吓得不轻,连忙上去扶人,却被佐助一把拽住。

 

“九尾人柱力的事情上,确实是我的老师处置不周。我作为三代目火影的弟子,在此向你郑重道歉。”

 

鸣人有些茫然无措起来:“三、三代爷爷对我挺好的,经常给我送吃的还给帮我找人打扫房间的说,纲手婆婆你先起来啦!”

 

他火急火燎地把纲手拉了起来,佐助这次没再拦他。纲手深深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猛地把他抱进了怀里。

 

感觉自己被巨乳袭击了的鸣人:“纲、纲手婆婆……?”

 

“抱歉,鸣人。”纲手只是紧紧地抱着这个被自己视为子侄的孩子,“我都不知道,你受了那么多苦……”

 

“没关系的啦,我可是四代目火影的儿子……”

 

鸣人的声音越来越低,最后只是紧紧地抱住了纲手。

 

鹿久叹了口气,目光看向站在一旁的佐助,眼神询问这样是否满意。

 

佐助瞥了他一眼,意思是这才哪到哪。

 

后天公审要处理的事情又增加了,今晚还得继续加班。鹿久一边忧愁地思考自己什么时候提交辞呈比较合适,一边开始考虑怎么审比较合适。宇智波带土本人配合得甚至有点诡异,从这方面来说他们的可操作空间就更大了。

 

纲手和鸣人抱了好一会才松开,五代目火影没了以前那副雷厉风行的样子,怜惜地在鸣人额头上吻了一下。

 

“放心吧,”她揉了揉鸣人的发顶,“以五代目火影的名义发誓,一定会给你应得的补偿。”

 

她招呼着鹿久准备加班,鸣人吸了吸鼻子本来还在感伤,肚子却不合时宜地叫了起来。他看了看天色,才恍然发现晚饭点都快过去了。他侧头看向佐助,只见那只轮回眼悄然一眨,六勾玉悄然隐没。他心中警铃大作,一回头就看见一道漆黑的空间门立在他身后,而空间门的主人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他踹了进去。

 

“研究晚饭,等我回去。”

 

等鸣人的身影消失在火影办公室之后,佐助就冷冷地站在那盯着纲手和鹿久看,俨然一副今天要跟到结束的样子。鹿久想了想,索性让他帮忙打下手。

 

另一边的漩涡鸣人被甩回了祖宅,人在客厅刚想骂人,转头就看见刚从火影塔回来的宇智波鼬。他瞬间收敛了怒气,唯唯诺诺,不敢造次。

 

鼬见他一个人在家,脸上表情复杂得像是刚吃完一碗味道一言难尽的过期拉面,便问了一句怎么回事。鸣人眼睛一亮,开始告状。

 

“佐助很重视你。”鼬一边洗菜一边说。

 

“这个我还是知道的说。”鸣人忿忿地削着土豆,“但是纲手婆婆什么都不知道啊,和她没有关系的说。”

 

“她是五代目火影,代表着木叶,更不用说还是三代目的亲传弟子。”鼬把洗好的青菜放到篮子里,“这些也是她的责任之一。”

 

鸣人闷闷地给土豆切块。

 

“你害怕佐助和从前一样,就此离开木叶。”

 

一块土豆飞了出去。

 

鼬心平气和地像接暗器一样接住了那块土豆,放在水流下面冲了一下放进碗里:“那就把木叶变成他喜欢的地方。”

 

“那要好多年的说。”

 

“我们都会帮你的。”鼬把洗好的番茄递给他,“成为火影是一条没有捷径的路,能做的唯有努力而已。这种事情,你不是早就应该明白了吗?”

 

不一样啊,鸣人看着那盘红艳艳的番茄,那可是佐助啊。

 

月色高悬的时候鸣人提着便当盒往火影塔去,想想曾几何时自己这个点也在火影办公室加班,现在却成了给加班人送饭的,一时间不由得有点唏嘘。说明来意后他被放了进去,推开办公室的门只看见纲手整个人埋在文件里,鹿久不知道是在思考还是在盯着桌面上的落发发呆,佐助坐在地上正在看卷轴,认真的表情漂亮极了。

 

鸣人没忍住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侧脸,然后高高举起手上的饭盒:“开饭了我说!”

 

就漩涡鸣人有限的烹饪经验来看,这一盒饭菜已经是他在鼬的辅助下所能做到的最好——毕竟鼬本人也不会做饭,他只是仗着写轮眼能看出锅里的东西是不是快焦了,鸣人又不敢让他那身体在这种小事上使用写轮眼。好在纲手经常赌到身无分文习惯了吃了上顿没下顿不怎么挑剔伙食,鹿久也是有饭就行那一类。倒是佐助吃一口评一句,时不时还把一口菜怼进已经陪鼬吃过晚饭的鸣人嘴里,美其名曰你自己尝尝你做的好菜。

 

鸣人勃然大怒,主动出击吃掉他刚夹起来的小番茄。

 

吃完饭鸣人也加入了加班套餐,他当火影的时间比纲手还长,和顾问团斗智斗勇的经验异常丰富,就是在自己的事情上总是习惯性退两步,这个时候佐助就会过来插话提要求,语气冷冽态度坚决,总之就是不让鸣人往后退一步。四个人一路加班到了凌晨,才商议出来一个基本流程。鹿久本来已经准备打道回府,鸣人又把宇智波灭族案的流程搬了出来。比起他自己,这边的流程他苦心钻研了十好几年,谈起来滔滔不绝……于是四个人下班的时候天边已经开始出太阳了。

 

纲手此生第一次加这么长的班,一把年纪坚持到现在纯靠意志力。鹿久觉得头发越掉越多再这样下去可不得了,在心里提前了和自己儿子交接岗位的计划。佐助风餐露宿习惯了,三天不睡也是常有的事。鸣人属于加班界的劳模,只觉得有三个人同时陪自己加班实属不易。他兴高采烈地提议大家一起去一乐拉面吃早饭,纲手和鹿久都敬谢不敏,紧赶慢赶回去补觉。最后只有鸣人和佐助赶上了手打大叔开摊的第一锅拉面,一份叉烧,一份番茄。

 

“好久没加班了都有点不习惯的说,”鸣人伸了个懒腰,“一会还能回去补觉,真是太好了。”

 

“白痴,”佐助低下头吃了口面,“把自己搞得那么狼狈干什么。”

 

“大概……”鸣人想了想,“一直都觉得自己做得还不够吧。”

 

“你已经是超越历代火影的火影了。”

 

“可是你都没有回来啊。”

 

佐助忽然哽住了。

 

他该怎么说,因为我喜欢你,但是我们不应该在一起,所以那份爱意变成了不可言说的东西,也不必存在了。

 

“那是因为我在外能更好地帮助你,给你想要的协力。”他叹了口气,“说你是超级大白痴一点也没冤枉你。”

 

“可我只想你能安稳、幸福、健康、平安。”鸣人把自己的叉烧夹了一块放在佐助碗里,“我想要的协力是,你在我看得见的地方过得很好。”

 

那就是我的幸福了。

 

佐助看着那块叉烧,骂了声超级大白痴,在旭日初升里亲吻他的太阳。


事到如今鸣人对亲吻已经很习惯了,他忽然转过头,很认真地问道:“佐助,对现在的你来说,木叶是什么?”


佐助咬了一口番茄。


“没什么,”他觉得有点酸,又吃了一口叉烧,“只是个村子而已。”

 

转眼就到了公审的日子,一切按照计划进行。带土根据他们商定好的议程,首先交代了自己收集尾兽的目的,再顺理成章地说出“没想到四代目火影把一半的九尾封印在了自己刚出生的孩子身上”这样的话,谈到为什么自首的时候再根据设计好的剧本开始倾诉当代九尾人柱力对尾兽的操控多么多么完美身为四代目火影的儿子多么多么英勇无畏强大善良,多年遭受苦难却依旧不放弃理解感化他……鸣人听得脸红,佐助看着村民的反应满意地点了点头。眼看这场公审就要圆满落下帷幕,一个意外打破了这份和谐。

 

只见天空一声巨响,两个人影从天而降,随之而来的还有一声怒吼:“带土,你把什么东西塞进外道魔像了!”

 

带土拍案没起成,只能挥舞着镣铐坐在那破口大骂:“老头子你搞清楚跟我有个屁关系!”

 

鸣人没心情管这两宇智波,他眼睛里只剩下了那从天而降的两个人。

 

“好色仙人!小南师姐!”

 

影分身和本体骤然冲出去接住两个人,自来也和小南看上去都只是在沉睡,没有外伤也不缺查克拉。他心惊胆战地把两人交给小樱,那边的带土还在为自己申冤。

 

“长门自己把他们两塞进去的,想掏出来就得把尾兽全都抽出来,您老人家往那一站二话不说把我眼睛扣了我凭什么告诉你啊!”

 

“蠢货,”斑的身影出现在屋顶上,“施展个轮回天生都施展不好。”

 

“那不是黑绝的问题吗,让它操控个人都操控不好长门一反手除了您老还把这二位一起复活了,复活完甚至还有余力把人塞进外道魔像,和我有什么关系!”

 

人群的议论声这才响起来。终结谷的雕像立了六十几年,少有人不认得这张脸。只是千手柱间都已经作古多年,更不用说这个看上去正当盛年的“宇智波斑”。

 

几个暗部已经包围了这位不速之客,斑轻蔑地看了他们几眼,露出一个睥睨天下的笑来:“你们是想起舞吗?”

 

鸣人拉着佐助匆匆冲过来:“斑!”

 

“小鬼,”斑放弃了那群看上去就弱不禁风的暗部,挑剔地看了看鸣人又看了看火影岩,“看样子你还没当上火影啊。”

 

“也没那么快的啦我说。”鸣人挠了挠头,“谢谢你送好色仙人和小南师姐回来的说。”

 

“随手,顺便来看看带土把自己搞成了什么样子。”他嫌弃地看了一眼被咒印和镣铐封在审判席上动弹不得的带土,评价道,“丢人。”

 

“带土可是很有勇气地在直面自己的错误。”鸣人认真地和斑讲起了道理,“明明是非常帅气才对啊我说!”

 

斑挑了挑眉:“小子……”

 

一场莫名其妙的战斗爆发了。

 

顾及着木叶那么多人,鸣人和佐助拼了命地把斑往村外引。斑对他们的意图了如指掌,却像猫追老鼠一样轻松自如地跟在后面。三个人一路到了终结谷,盘算着距离差不多了,才正式开打。

 

——结果还是太低估了各自的战斗力。

 

佐助一发因陀罗之矢下去波及范围按千里算,鸣人的尾兽玉甩起来多少有点不顾其他人的死活。纲手不得不紧急解封了带土让他和卡卡西合作用神威在终结谷周边救人。两边从上午打到下午,最后因为斑打过瘾了决定先去吃饭而结束。

 

鸣人累死累活地躺在碎石块上,一根手指都不想动。佐助躺在他身边,闭着眼已经快累睡着了。

 

“我说——”鸣人突然大喊道,“佐助——”

 

佐助勉强撩起眼皮,施舍了一个眼神过去,具体含义可以解读为“有话快说没事找事我就用天照烧死你”。鸣人对其中的威胁恍然未觉,只是对着天空大喊:“我喜欢你——”

 

少年开朗的声音在刚打出来的山谷中回荡,撞击出层叠的回声,好像有无数个鸣人同时大喊着喜欢。

 

“……吵死了,”佐助笑了起来,“超级大白痴。”

 

 

 

END


 

*节选自《三国志·蜀志·先主传》,指不会在脸上表现出开心或者是愤怒的神情,不会把喜爱或是厌恶的人或事情说出来;不会表现出悲伤或开心的神情,生存的方向和如何死亡都由着自己的意愿。




写完啦——撒花撒花撒花。


写到最后的时候放的是火影十周年鸣人cv顺子姐姐说的那句“佐助,喜欢你!”。语音其实只有一秒,听了很多遍,我就想,啊,原来这句话说出口这么简单,可能就是因为太简单了反而太难说出口吧。


佐助对于木叶的的答案其实是我非常私人的理解,有恨吗?有,特别有。有爱吗,有,鸣人鼬和他的朋友都在这里。他对木叶心情复杂,事到如今都放下了。木叶只是一个村子,他见过很多村子,砂隐也好雨隐也好雾隐也好,只要有村子,这样那样的事情都难以避免。他已经看过太多,逐渐明白忍界如此,所以一定要杀死忍者。


最后斑在世界各地拆大筒木遗迹去了(抢走了佐助的工作),带土和卡卡西绑定去环游世界赎罪(双神威真的好方便救灾抢险而且带土给人雾隐祸祸也挺严重的准确来说各国或多或少遭过晓),鸣人和佐助在木叶安安稳稳当火影(搭配干活效率更高就是辛苦鹿丸吃狗粮),鼬在暗部挂了个文职(暗部为什么会有文职这种事问就是单独给他开的),小樱安安稳稳当她的医疗班班长和木叶医院院长并且负责在鸣人佐助偶尔溜号出去玩的时候当紧急预备方案(也就是说鸣人佐助都不在木叶就是小樱当家),佐井荣升暗部头子和井野在井野父亲的注视下谈恋爱,嗯嗯,差不多就这样。


要讲的东西有很多,但是最后还是选择停在这里。后面已经定的番外大概有鸣人和佐助当上火影后的日常,止水到底在眼睛里给鼬留了什么东西,带土和卡卡西的旅程(天呐止鼬和带卡终于不是背景板了可喜可贺)。有其他想看的也可以在评论区点点看,说不定会写。


开这个纯靠一腔冲动,想写一个鸣人始终是小太阳的鸣人重生,想圆满一些遗憾。结果太上头了一口气日更到完结,我亲友都被我吓死了2333说实话自己也没想到居然就这么一口气写了将近十二万字,我的天啊我还是我吗以前半年都写不到十二万这才半个月啊……


其实有很多自己比较喜欢的小细节,比如我特别喜欢写摸发顶,一方面是因为真的很可爱,另一方面则是《真夜中の詩が叫んだ》那句“頭を撫でてくれる人が”。以及卡卡西之前摸鸣人和佐助都是用的左手,中忍考试第一次用右手摸了小樱的发顶——那是杀死琳的手,那一刻他从过去迈出了一小步,他要回到他的学生身边去了。


好了没话了,欢迎评论区说点什么,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 50 )
热度 ( 972 )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鸽子屁股单表情和甜虐片段 | Powered by LOFTER